关于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南开大学离退休党委举办“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通过讲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展现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

二、征文对象:南开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文章体裁不限,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诗歌不超过20行。如有相关照片,欢迎一并附后。

四、征文提交:征文请标明作者姓名、原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电子版请发至邮箱dulixia@nankai.edu.cn

五、征文时间:收稿截止日期为2023620日。

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南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南开大学离退休党委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