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孙功贻同志讣告

讣告


  中国共产党党员,原南开大学武装部部长、离休干部孙功贻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2月16日在天津逝世,享年94岁。

  孙功贻同志1929年11月出生,1949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195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多次荣立战功。赴朝作战曾荣立二等功1次,被朝鲜人民共和国授二级独立自由勋章1枚。1963年2月转业到南开大学,曾任南开大学武装部部长兼军事教研室主任,1990年9月离休。孙功贻同志一生坚强、正直、兢兢业业,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孙功贻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月19日(星期日)上午在第一殡仪馆举行。遵照孙功贻同志生前遗愿,家中不设灵堂,丧事一切从简。

  谨此讣闻。

  孙功贻同志千古!

  联系方式:23500731

南开大学武装部

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