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2022-2023学年新增赴喀什大学支教银龄教师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4号)文件精神,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大学。按照对方需求,经个人自愿报名、政审、受援高校遴选、体检,我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拟派以下1名教师作为我校2022-2023学新增援派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学院

姓名

经济学院

陶江

 

公示期对拟援派人员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本领导小组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914日至9月16

  联系电话:23508681

  电子邮箱:ltxc@nankai.edu.cn

  

                             南开大学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领导小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