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银龄颂党恩”——南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红歌大赛通知

为表达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的激动心情,展示老同志精神风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以下简称“离退休处)现举办“喜迎二十大·银龄颂党恩”红歌大赛。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0日——5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可致电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进行报名,报名信息须包含:姓名、原退休单位、联系方式、参赛曲目。

报名邮箱:ltxc@nankai.edu.cn

报名电话:23508681

三、参赛要求

1.参赛范围:南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2.参赛形式:独唱、小合唱(小合唱人数最多4人,不得超过4人)

3.曲目要求:请从指定曲目中选择一首作为参赛曲目(指定曲目附后)

4.比赛方式:离退休处将随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电话形式通知比赛的相关信息,请参赛选手务必保证电话通畅。

5.奖项设置: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温馨提示

请老同志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自愿参加;同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离退休处电话通知的要求参赛。如有疑问,可拨打:23508681(孙老师)进行咨询。

欢迎老师们踊跃报名!

附指定曲目

1.《我和我的祖国》

2.《我爱你中国》

3.《唱支山歌给党听》

4.《红星照我去战斗》

5.《走进新时代》

6.《红旗飘飘》

7.《同一首歌》

8.《我的中国心》

9.《我们走在大路上》

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