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南开大学离退休处联系西湖村供热站集中收取采暖费的通知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为关爱南开大学广大荣休教职工,方便在八里台校区、龙兴里、龙腾里集中居住的荣休教职工和其他教职工缴纳2021年采暖费,为大家温暖过冬提供保障,离退休处联系属地西湖村供热站于近期到校集中收取采暖费。缴费时,用户可享受当年采暖费全额3%的优惠。

一、收取采暖费范围:

八里台校区内住户、龙兴里住户、龙腾里住户。

二、收费地点与时间:

离退休处北村活动室

5月27日(周四)、28日(周五);8:30-16:30,中午不休。

离退休处西南村活动室

5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8:30-16:30,中午不休。

三、收费方式:

现金、扫码(微信或支付宝)、农行手机APP、云闪付和刷银行卡。

特别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缴费老师近期需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佩戴口罩,配合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