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驿站活动通知


拟定于5月31日(周四)下午3点,在南开大学西南村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居家养老服务驿站宣讲活动。届时将由诚和敬集团为大家详细讲解目前最流行的驿站式养老服务的服务政策、范围、服务项目与未来规划。

  

参与问卷调查者还将获赠精美小礼品。欢迎大家参加!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8年5月28日

诚和敬集团简介

诚和敬集团是由北京国资公司专门设立的专业养老服务集团。2012年成立注册资本金10亿元,旗下子品牌诚和敬养老驿站专业从事居家养老服务。诚和敬驿站公司也是北京市首家连锁驿站公司2016年9月成立,目前已布局北京100余家,上海,杭州,石家庄也有扩展。养老服务驿站功能设置:1、呼叫服务;2、助餐服务;3、心理慰藉;4、健康指导;5、日间照料;6、文化活动。另外为区域内长者提供居家上门服务:助餐、助浴、助洁、助医、助修、助急、助行“七助”服务。

  

什么是居家养老?

居家养老是我国经过长期探索走出的顺应我国国情的养老解决方案,国家确定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社区服务为依托、以机构养老为补充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模式。

其基本内涵是发挥家庭养老的基础性作用,满足大多数老年人在家养老的需求,发挥社区和机构养老的补充性作用,让老人们在熟悉的环境享受由专业服务机构提供的社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