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情系南开》2018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展 的征稿通知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情系南开》2018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展

的征稿通知


本次摄影作品展以弘扬南开精神为主旋律,以“不忘初心·情系南开”为主题,反映南开大学开拓进取、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的校园风貌,讴歌南开人艰苦奋斗、允公允能的发展成就,展示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以及校友情系南开、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时代风采。

通过影展,最大限度地征集南开校园风光、人文、历史、校友照片,为南开大学建校100年校庆增添一些图片资料。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

承办单位: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协办单位: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老年服务分会

二、 展览名称:《不忘初心·情系南开》2018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展

三、 展览时间:拟定于2018921日至1012日。

四、 展出地点:南开大学第二教学楼展厅。

五、 参展人员:南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毕业30年及以上的南开大学老校友;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会员。

六、 作品题材及要求:

1、校园风光:南开大学“一校三区”的校园风光(照片中必须含有南开元素);

2、校园人文: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学生学习、课外生活;南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活记录;

3、上述内容的历史照片;

4、校友企业纪实: 记录校友艰苦创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照片。

作品要求

1、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参展作品需电子版图片。

2、所有作品均为jpg格式,彩色、黑白不限。题材124项作品,像素不小于3M,照片整洁,没有文字、水印等痕迹。题材3项要求照片画面清晰;题材4项照片需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可附加少量的文字说明。

3、作品可做适当裁剪、调色等方面的调整,但不得进行电脑创意合成处理。每位作者最多可报送10幅作品,其中组照不超过两组(组图4张为一幅)。

4、参选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参展作品所引发的名誉权、肖像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5、入展照片,学校相关部门有无偿使用权。

作品征集时间:自本通知发布起至2018630日止。

七、 投稿方式:

参展报名表可在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南开大学校友会网站下载,表格及参展照片请在规定的时间内一并报送至以下邮箱。

作品报送邮箱地址:nkphoto@126.com

报送稿件联系人电话:袁老师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电话:23500731

  

  

                                       二〇一八年十一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