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贯彻精神、落实实事


离退休党工委贯彻精神、落实实事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办实事解难题上,离退休党工委近期进一步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需求,为老师们做服务,办实事。


一、发放天津大剧院免费老人票

为响应天津市政府号召,丰富我市老年人文化生活,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大剧院)推出免费老人票活动。为了方便我校老师领票,经过协商与联系,离退休处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发其中七场演出的部分免费票,天津市户籍、65以上的教职工,均可参与活动(一人限领一张)。通知发出后,大量爱好戏曲的老师前去领票,部分场次的票很快便全部发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二、西南村活动室新工资机投入使用

为了方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查询工资数据,鉴于西南村活动室原有的工资打印机出现老化、故障等情况,离退休党工委及时部署,认真落实,为老师们更换了全新的工资打印机。目前该打印机处于试用与调试阶段,运行良好,打印快速清晰,受到老师们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