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白金十分钟,全国自救互救日 ——四六四医院大型义诊在南开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

急救白金十分钟,全国自救互救日

——四六四医院大型义诊在南开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

   


  20171013日上午9点,南开大学离退休处联合鸿泰·尔乐之家,邀请四六四空军医院多位专家在南开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了“急救白金十分钟”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扩大自救互救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大众自救互救率。


  来自四六四医院骨科、心内科、消化科等科室的十余位主任医师参加了此次义诊,现场前来学习和咨询的老师络绎不绝。专家们对老师们咨询的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在现场,还有医护人员专门为老师们现场演示急救的策略与方法。医护人员耐心的讲解与演示,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秉承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致力于让专业医疗知识走进基层、走入社区,提升了离退休老师的医疗知识水平,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