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协会庆祝重阳节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20131011日上午,南开大学体育舞蹈协会在西南村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歌舞联欢会。大家齐聚一堂,通过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对南开的无限深情,以及在党的关怀下老年生活的美满与幸福。

南开老年体育舞蹈协会致力于为成员们提供一个舞蹈健身平台,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协会成员有退休的教授、职员及其少数家属。协会创立二十余年,规模一直在7080人之间,是南开离退休处管理下的成员相对较多的协会。老人们可以在协会中学习交谊舞十个舞种中除斗牛舞以外的全部舞种。老人们利用自己一身的舞功积极参与学校周末乐坛,广场舞和其他活动。

本次联欢会共演出广场舞、交谊舞、《国色天香》、《欢天喜地》、《最美还是新疆》等多个舞蹈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合跳交谊舞在轻歌漫舞中,重阳节联欢会圆满结束。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3年10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