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召开体检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为广大离退休人员办实事,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于201356日至15日(不含周六、日)组织全校全民事业编制退休教职工(不含离休人员、享受天津市医疗保健及参加天津市体检人员)进行体检。

2013412下午四点,会议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北村活动室召开,各学院、各单位以及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岚为大家介绍了今年体检工作的新变化,并解答了相关疑问。

本次体检不下发体检表,只需要退休人员体检当天携带二代身份证到体检中心接待台刷卡、领表;参加自费项目的,当场交现金领取化验单。

通过本次体检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还将与各学院、各单位共同努力,完善退休人员数据库,为今后做好二级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与体检相关的文件,已经发布在离退休处网站上,有需要的老师可进行浏览下载。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