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诗歌朗诵会的报名通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拟联合主办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诗歌朗诵会,作为开展“不忘初心七十载,银发生辉新时代”为主题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老同志诗歌朗诵的形式,激情唱响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及我市的巨大变化,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教育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的阳光心态和健康生活。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拟定2019年6月19日(周三)下午2:00

地点:天津理工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范围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的老同志将拟参演节目录制成视频文件,与参演诗歌文字版一同拷贝到离退休处办公室(北村、西南村均可),或将视频文件与文字版发送到邮箱xuhw@nankai.edu.cn,我处将统一报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遴选。

若老同志在家不方便录制视频,可到北村或西南村办公室由我处工作人员协助录制。

2、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5月23日下午5:30

3、节目要求

每个节目限时3—5分钟,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时代主旋律。

4、节目遴选

主办单位将于6月上旬组织专业人士,对征集到的节目进行遴选。最终正式参演节目、节目修改意见以及彩排时间等,以工委离退休干部处通知为准。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