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祖国七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回顾百年南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激发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政治情怀,离退休人员管理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征文活动。老同志可通过记录参与重要历史节点、重要决策与实施过程的亲身经历,以及对个人工作生活的体会与感悟,充分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可贵品质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一、征文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可任选其一,或兼而有之

二、征文对象:南开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篇幅体裁不限。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如有相关照片,欢迎一并附后。

四、征文提交:(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征文电子文档可发至邮箱dulixia@nankai.edu.cn。

征文纸质文档可交至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北村与西南村办公室均可)。电话:2350868123500731

五、征文时间:

收稿日期截至2019530日。征文结束后,离退休处会将征文汇编成册,以作纪念。(注:参加天津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活动的截止日期2019年4月20日。)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投稿。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