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校区广电专项补贴业务办理通知

尊敬的南开大学教职工及居民:广电网络公司(天津有线),将于:

128日、9日(周六、周日),在南开大学西南村离退休活动中心

12月15日、16日(周六、周日),在南开大学北村离退休活动中心

为大家现场办理相关业务。(校方电视台及网站均已打出相关通知敬请关注)

办理须知:请携带用户卡或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核对符合条件的用户均可办理。

办理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15:00-17:30

咨询电话:18622469661,13323307863,18698152378


南开大学校区广电专项补贴业务内容:

免费更换4K智能机顶盒补漏业务:本次服务将为还在使用老旧机顶盒的用户,进行免费更换机顶盒的补漏业务。预交收视费全新高价值4K设备免费领,保修五年,超清、互动、回放、点播、电影、腾讯视频、智能应用等功能全开通,尽享广电超清品质独享南大专属节目,(南大专享政策:送售价为500余元的高品质付费内容)。

收视费续费业务:4K机顶盒续费一年,另送价值近百元的高品质付费内容

电视南大专项补贴节目套餐:超值专享“和谐南大全家福”系列。

宽带南大专项补贴资费:专项补贴提速降费、续费、专享赠月新开户业务更可专享免费补月(转网残月不吃亏)、赠月,另送300元高品质电视付费内容及今晚报订报卡等爱心礼品。真带宽、心服务、新体验!

注:本次校园系列专项补贴政策结束时间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宣布时间为准。广电网络公司(天津有线)为国家唯一指定有线电视节目运营单位。目前从未与经营IPTV的主体公司进行相应合作以及相关业务捆绑,请用户避免上当受骗。


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南开分公司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