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8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8京津冀银发达人

大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展示离退休干部享受改革开放40年的高品质生活和老有所为的新时代风采,引导广大老同志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全社会形成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安馨2018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现将参与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条件及形式

       年满60岁以上“老有所为”的离退休干部,热爱生活,拥有积极健康向上心态,身体状况良好,无重大病史,在某一方面事迹特别突出的。如:旅游达人、学习达人、志愿服务达人、刺绣达人、摄影达人、长寿达人、健康达人、收藏达人、巧手达人等。(个人和团体形式均可)


二、报名步骤

请报名选手填写《安馨2018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报名表》,于2018年7月17日前将报名表送至离退休处办公室,报名表可在离退休处官方主页下载打印,或前往离退休处办公室(北村或西南村均可)领取。

       请各位老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将热爱生活、健康时尚、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老年朋友。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