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健身展示会活动通知

2018年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健身展示会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定于2018521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学校老体育馆1号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走在新时代”离退休人员健身展示会。

届时,将有我校老年太极拳队、越野手杖操队、模特服饰队、各体育舞蹈队表演精彩的健身项目和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的健步走活动。

欢迎我校所有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参与健身展示活动和健步行走者均有纪念品,希望大家运动起来、收获健康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8514

  

请计划参加展示团体请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办公室领取活动安排和报名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走在新时代

2018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健身展示会

活动日程

  

  

活动时间:2018521

活动地点:南开大学体育馆1号馆

08:45—09:00 入场

09:0010:00健身项目展示表演

10:00—10:30 场馆健步走,活动结束时领取健身展示活动纪念凭证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8514

  

备注由于体育馆对外开放,所以无法安排集体彩排时间,有需要看场地或踩点的团体,请自行安排,并请注意不要影响馆内学生上课或羽毛球运动。

每周二9:30之前、周三至周五上午9:30—10:00学生体育课课间,可以短暂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