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 学校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先生

   

重阳佳节 学校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先生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赖鸿杰 摄影报道)金秋风起,清茶雅菊。重阳佳节,鹤发银须。1028日,受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和校长龚克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张亚先后来到望园里老人院、南开大学东村、西南村,看望我校3位老先生:离退休干部宋声扬、孙功贻,南开大学荣誉教授刘泽华,向他们以及全校老教师、老干部、老员工送上节日问候。愿老人们平安康泰、欢欣舒畅,安享新时代快乐晚年,过上更幸福美好生活。

   张亚代表学校向老先生们送上满载敬意与祝福的鲜花,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一同交流关注学校建设、国家发展、社会进步。

   老先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十分感谢。他们表示,时代不断前进,生活越来越好,南开也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自己虽然年事已高,但仍心系南开,愿意和青年学生老师学习讨论,希望用自己人生所学所思所感所想回报南开、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离退休处负责人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