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中国梦 强国梦 富民梦”专题摄影展


离退休处举办“中国梦 强国梦 富民梦”专题摄影展


喜逢盛会,万象更新。二〇一七年十月十八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我们描绘出中国百年富强的愿景,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新气象新风采,点赞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美好生活,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联合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举办“中国梦 强国梦 富民梦”专题摄影展,借老同志的镜头记录新变化,用璀璨动人的光影讴歌新时代。这些摄影作品或者展现祖国河山之壮丽秀美,或者记录美丽家园之欣欣向荣,或者赞美今日生活之幸福安康,无不凝聚着离退休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时代的赞美、对党和国家的祝愿以及对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本次摄影展共收录作品百余幅,展览时间从1120日持续到1130日,展览地点位于第二主教学楼一楼大厅。欢迎各位老师前去欣赏。


中国梦是实现国家富强的梦想,是实现人民幸福的梦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让我们向离退休老同志紧随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的精神致敬;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