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魏大鹏看望老党员

“七一”前夕魏大鹏看望老党员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聂际慈)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先后看望了我校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李万华同志、陈建华同志、胡占彩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张亚陪同。

  魏大鹏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近期生活等方面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魏大鹏说,老一辈南开人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了全部青春和力量,现在我们年轻一辈南开人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已有基础上作出更好成绩,推动南开各方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并围绕学校管理服务、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万华于1923年11月出生,现年94岁,1948年3月加入共产党,1947年12月参加工作,1989年5月离休,曾在新中国成立前担任南开大学地下党支部书记。陈建华于1923年11月出生,现年94岁,1939年9月加入共产党,1939年10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离休。胡占彩于1929年10月出生,现年88岁,1949年5月加入共产党,1945年9月参加工作,1983年6月离休。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