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南开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代表大会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南开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代表大会

516日,南开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代表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本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成绩、经验和不足,确定今后几年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任务;选举产生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引导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身心投入深化综合改革,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功立业。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以姓氏笔画为序):于海、马红旗、王磊、付士成、付洪、邢志杰、孙跃、严纯华、杜长有、李义丹、杨克欣、佟家栋、张亚、赵学锋、赵桂敏、龚克、蓝海、魏大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主持。

  

大会通过了《南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试行)》,通过了《关于南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南开大学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人选,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