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村离休党支部会议召开

西南村离休党支部会议召开

  

  

  

  

54上午10点,西南村离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名单,并对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发展变化展开交流与畅谈。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文汉老师主持,共11名党员参加。

  

顾文汉老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通告》,得到支部党员一致同意。老师们表示,这份名单涵盖了社会各个领域的代表,并通过党支部会议的形式进行公示,程序严格,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

  

会议上,顾文汉老师还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五年来我们国家在科学技术、经济建设以及国际关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支部各位老师在此基础上畅所欲言,分别就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营造百花齐放的文化学术环境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各位老师纷纷点赞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的发展变化,同时表达了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许以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