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通知

关于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

 

“畅谈新发展,领会新精神,迎接十九大”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一、征文宗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南开大学离退休处决定在离退休老同志中间开展“畅谈新发展,领会新精神,迎接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号召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十八大以来国家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巩固学习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点赞党风政风社风新变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二、征文主题

    “畅谈新发展,领会新精神,迎接十九大”。

  

三、征文对象

    南开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四、征文要求

1、此次征文活动要求老同志结合个人的生活体验或者阅读与思考,畅谈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的见闻与体会,表达对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与理解,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展望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取得辉煌成就,展望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南开大学建设的美好明天,为党、国家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威、贡献正能量。

2、征文应当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指导意义。篇幅、体裁不限。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五、征文提交

征文同时提交纸质文档1份与word格式电子文档,另附作者简介、联系电话与电子邮箱等。

征文交至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北村与西南村办公室均可)。

  

六、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自本通知下发之日开始,收稿日期截至2017620日。

  

  

                                                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