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党代表 迎十九大 北村离休党支部支部召开支部会

议党代表 迎十九大 北村离休党支部支部召开支部会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翯)428日,北村离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讨论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名单。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功贻主持,共有11位党员参加。北村离休党支部党员平均年龄88岁,年龄最大的参会者李万华老师94岁。

  

  会议开始前,支部成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

  

  支部委员徐淼宣读《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通告》。与会老党员对候选人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公示人选中包含工人、农民、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等各个领域的代表,结构合理。同时,大家表示,通过支部公示、会议讨论等形式,有利于更好地发扬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

  

  此次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支部将组织畅谈新发展,领会新精神,迎接十九大座谈和征文活动,鼓励老党员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同时,将结合香港回归20周年和建军90周年等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