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祝贺宋声扬老师89岁生日

学校祝贺宋声扬老师89岁生日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燕平)今天,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宋声扬、程毅助学基金”的我校离退休干部宋声扬,迎来了自己的89岁生日。

  

  上午,离退休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宋声扬所居住的老年公寓,代表学校领导和南开师生,向宋声扬致以衷心的祝福,祝他老人家健康长寿,并再次代表学校和师生感谢宋声扬的爱心捐赠。

  宋声扬虽年近九秩,但仍然神采奕奕,又逢自己的生日,心情也非常高兴。他一再对学校和师生的关心和祝福表达感谢之情,谦虚地表示这次捐赠只是他和老伴为南开学子尽了自己所能尽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同时也是对逝去不久的老伴的慰藉,实现了她生前的愿望。午饭时,宋声扬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一起分享了学校送来的生日蛋糕。所有在场的人一起为宋声扬鼓掌庆生,并唱起生日快乐歌。

  临别时,宋声扬也委托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向所有南开师生转达衷心谢意,祝福南开宏图大业发展顺利,师生学业健康实现双优。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