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离退休党员参观津南校区重温入党誓词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退休西南村第五党支部参观津南校区重温入党誓词

520日,退休西南村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参观津南校区,重温入党誓词的主体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离退休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退休西南村第五党支部应广大老党员的积极呼吁,在津南校区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老党员们首先听取了沙盘的讲解,对津南校区的规划和建设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乘车参观了体育馆、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大家对津南校区图书馆的现代化和人性化设计尤为感叹:现在的学生们有这么宽敞明亮的图书馆和形式多样的阅读资料,真是太幸福了。一些老党员还亲自体验了电子阅览室的各项设备。

点击查看原图

  

在津南校区图书馆门前,老党员们举起右手,隆重举办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老党员们心情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做了一辈子党员,在南开奋斗了几十年,如今再次宣读入党誓词,仍然心潮澎湃,今后定将发挥余热,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合格党员,力争做到人退思想不退,人老斗志不减。

  据悉,退休西南村第五党支部号召每位老党员撰写《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体会,并将于近日举办学习心得交流会,使全体党员互学互勉,共同提高,向建党9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