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退休人员体检通知

南开大学退休人员2016年体检通知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于201653日至58日(包含周六、日),组织全校全民事业编制退休教职工进行体检(不含离休干部、享受天津市医疗保健及参加天津市体检的人员)。

基础体检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退休教职工如想增加其他收费项目检测,请自备现金。

请各位教职工尽量在规定的时间段参加体检,逾期不予补检,请注意。

(各单位体检排期附后)

体检重要注意事项:

1、退休人员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退休证参加体检。体检不需要提前领表,体检当天携带二代身份证刷卡领表。

2、关于自费项目选择及办理。本次体检,体检中心提供多类自费项目,如有教职工想参加,请于体检当天,在接待台刷身份证领表之前提出,并现场交费领化验单,体检中心只收取现金;交费领取化验单后如未检测,将不退还费用,请提前考虑清楚。

3、体检请尽量按照规定的安排日期参加;并空腹。

4、请提前了解体检各阶段注意事项,现场如有问题,可咨询体检中心服务人员。

5、体检结果的下发时间,另行通知。

 660岁以上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或70岁以上的参检人员,体检中心要求必须有家属陪同方能参检。 

温馨提示:体检中心此次提供的自费项目共有6种,最高总费用为700元,请有需要的参检人员体检当日携带足够的现金。

体检各单位排期.docx

体检各阶段注意事项.doc

体检自费项目清单及项目分区安排.doc

体检中心地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