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伴夕阳,情暖南开园”主题孝心敬老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青春伴夕阳,情暖南开园”主题

孝心敬老活动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拉近南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与青年学生距离,南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拟组织“青春伴夕阳,情暖南开园”主题孝心敬老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4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活动地点: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

三、汇演活动入场券发放: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代为发放少量演出入场券,欢迎离退休人员活动团体或个人领取。

四、活动介绍:

(一)摄影作品征集

1. 主题:我眼中的南开春天/我和我的晚辈

2. 参赛要求: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春天的美景并通过照片讲述自己与南开的故事,或通过照片讲述自己和家中晚辈或青年学生的故事,体现新老南开人的精神传承和陪伴。

3. 投稿方式:以“【孝心工程摄影征集】+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如:【孝心工程摄影征集】南开春日张三)为邮件及作品标题发送邮件至nkqingzhixie@163.com,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更多详情可关注南开大学青年志愿者微信平台“NK青志协”(微信号:nankaiqzx)。

4. 截止日期:2016年3月28日20:00

5. 联系人:李煜玮15699206987

武艺昊15620867556

作品分组归类完毕后,由评委选出优秀作品,并联系优秀摄影作品作者,邀请获奖者在4月9日当日领奖并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所有参赛作品将制作视频,于开幕式时展出。

(二)联欢活动

4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展主题联欢活动,届时将邀请南开大学青年学生与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演出,热烈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和青年师生光临。

南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