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离退休人员迎新年联欢会的通知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关于举办迎新年联欢会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欢乐、祥和、热烈的氛围迎接2016年的到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拟组织迎新年联欢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暂定20151231日下午230(星期四)。

二、活动地点: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

三、联欢组织: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对联欢会进行组织安排。

欢迎南开大学各离退休人员活动团体或个人自愿报名,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根据联欢的场地、时间情况,对参加联欢的节目进行筛选,并最终确定联欢表演顺序。

四、联欢节目报送及彩排安排:即日起报名的团体或个人可在离退休处101办公室退休科领取报名表,至20151217日前上交报名表,报名内容包括节目名称、节目简介、节目时长、参演人员名单。暂定于1229日上午9:00-11:00在演出场地进行走台排练。

五、本次联欢活动以为广大离退休活动团体或个人提供演出及交流平台为原则,所有参演节目不评奖,特此说明。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