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召开2015年体检工作部署会

离退休处召开2015年体检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为广大离退休人员办实事,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于201562日至9日(含周六、日)组织全校全民事业编制退休教职工(不含离休人员、享受天津市医疗保健及参加天津市体检人员)进行体检。

点击查看原图

  

2015519下午四点,会议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北村活动室召开,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岚为大家介绍了今年体检工作的注意事项,并解答了相关疑问。本次体检不下发体检表,只需要退休人员体检当天携带二代身份证到体检中心接待台刷卡、领表;参加自费项目的,当场交现金领取化验单。

此外,张岚还就退休人员二级管理的相关文件向各单位进行了传达。通过本次体检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与各学院、各部门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退休人员二级管理工作。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