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教职工摄影展征稿通知

南开教职工摄影展征稿通知

校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于20156月下旬联合举办南开教职工摄影展。

一、参赛作者范围:

南开大学在职与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赛。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20146月至20156月拍摄的原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的内容必须真实,健康文明,不接受合成照片;如发现弄虚作假和剽窃,将取消参展资格。

3、每位作者送交参展作品数量以5幅为限,每幅照片的像素不得低于1.2MB。以压缩包方式报送,文件夹名应为单位名称+姓名的组合,如“经济学院 艾影”。

4、文件夹内的参赛作品必须以作品标题为文件名,如“浮光掠影.jpg”,另附word文档写明作者的单位、姓名、作品标题(不超过10个字)、拍摄时间地点。

三、参赛作品的征集:

1. 参赛作品采用电子版网上传送的办法征集,设接收邮箱为:

离退休人员:nkiae@nankai.edu.cn

在职教职工:gh@nankai.edu.cn

2.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612日截止。

四、评奖:

为鼓励广大南开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展设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以上所述奖项奖品不能兼得)

校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