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里党支部活动-为党旗增辉

             为

——记一次生动活泼的国庆联欢会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国六十四周年,积极开展“创最佳党日”活动,为党旗增辉,925日下午,龙腾里党支部与龙兴里居委会联合举办了龙腾里社区国庆联欢会。这是一次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的联欢会。联欢会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先后演出了十五个节目,这些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联欢会上,南开大学老年健身队的老师们在原离退休处处长韩明亮、曹建军的组织带领下表演了多姿多彩的手杖操表演。接着由党员李志新大夫率领津河晨练队老年朋友们表演了节奏明快的《佳木斯健身操》及舞蹈《我们的钓鱼岛》等节目,又一次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随后社区夕阳红健身队和津河晨练队老年朋友们(其中有部分龙腾里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参加)共同演出了精彩的印度风情舞蹈,夕阳红健身队还表演了太极功夫扇等精彩节目,同样受到大家欢迎。本支部党员温丽丽在会上朗诵了诗歌《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把大家带进一片感恩的深情之中,不仅要感恩我们的父母及我们的老师,更要感恩我们亲爱的党和伟大的祖国。龙兴里居委会年轻干部小刘同志畅谈了自己从大学毕业走向基层工作岗位的亲身体会《平凡的岗位,梦的归属》,体会到自己的梦虽然只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作用,但同样担当着建设国家的一部分责任,承载着实现中国梦的责任。她们的朗诵和演讲为国庆联欢会增添了光彩,也为党旗增添了光辉。在联欢会上还表演了独唱、越剧清唱及口琴独奏等节目。最后联欢会在合唱同一首歌声中圆满落幕。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