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2013年9月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926上午,离退休处在北村会议室为我校20139月退休教职工举行了迎新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周德喜首先介绍了离退休党委2013年的工作要点以及离退休处简要情况和全体工作人员所负责的具体工作。

宋燕平副处长简要介绍了老年活动团体的情况;张岚副处长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的文体活动和参观游览安排;退休科科长贾金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老年大学的各个专业和开课时间,以及老年大学对于本校离退休老师的优惠政策;离退休党委秘书杜丽霞就有关退休党员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周德喜希望新退下来的老师们在离开工作岗位之后,尽快适应、转换新的社会角色,鼓励退休老师们开展适合自己专业、兴趣爱好的研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