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退休人员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随着离退休人员对健康维护和改善的需求日益增长,学校从2012年开始划拨专项经费组织全校全民事业编制退休教职工(不含离休人员、享受天津市医疗保健及参加天津市体检人员)进行体检。这项举措惠及我校2000多名退休教职工,受到了广大退休教职工热烈欢迎。今年的体检从201356开始,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牵头与相关单位紧密合作,到15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体检相较往年有较大变化:不再下发体检表,只需要退休人员体检当天携带二代身份证到体检中心接待台刷卡、领表;参加自费项目的,当场交现金领取化验单。

在此次体检的组织工作中,离退休处深感责任重大,高度重视。为把体检工作落实、做细,离退休处召开体检工作部署会,调研退休人员情况,反复核对退休人员数据,力争准确详实;体检期间每天派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为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各学院部处等单位对体检工作给予了积极响应和支持。由于本年度体检直接刷身份证,这就要求对全部退休人员的身份证号进行重新核对和更正,各学院部处相关负责人都认真地完成了此项工作。体检前联系、通知每位本单位退休人员,在本单位退休人员体检当天派工作人员到医院全程陪护等。周到细致的工作让退休人员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本次体检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还将与各学院、各单位共同努力,完善退休人员数据库,为今后做好二级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