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北村离休党支部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共建交流会

 南开大学北村离休党支部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举办学习共建交流会

514上午,北村离休党支部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离退休处北村会议室联合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共建交流会。16位离休党员干部,21名学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尹一耕、刘良坤、李万华等三位离休干部以《建成小康社会靠什么,我们能够做什么》为题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的方面讲解了自己对于十八大文件精神的理解并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党员在听到老同志的发言之后,深有感触,张钊、丛庆、韩书宁等三位同学代表学生党员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青年人要善于学习,树立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

离退休党委书记周德喜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老一辈党员对年轻党员提出的殷切希望和鼓励;此次活动是两个支部继共建以来的第三次共建活动,效果很好,使两代党员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沟通,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好离退休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建机制,使组织生活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北村离休党支部在学校、乃至教育系统是一个标杆支部,老党员们虽然年纪大了,但仍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参加组织活动,实在令人钦佩。最后,周德喜祝老党员们健康长寿,祝学生党员学有所成。

离退休党委  

201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