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123,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离退休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周德喜,副书记韩明亮,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德喜首先宣读了《南开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文件,并就各支部具体情况听取了党员代表的建议,部署了11个离退休党支部学习传达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

     会后,各支部积极收集学习材料,认真组织党员会议。其中西南村离休党支部书记顾文汉从近期的报纸上将关于十八大会议工作报告的报道和解读文章做成简报,并复印装订成册,发给参会的各位党员;龙兴里离退休混合党支部和龙腾里退休党支部党员在听完党的十八大会议报告后情绪激昂,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达内心的激动之情;西南村退休第三党支部在开完支部会议后,一百零五位已退休的老党员怀着满腔的热情和真诚的心愿,庄重的向离退休党委递交了一份《决心书》,等等。各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努力克服天气寒冷,身体不适等困难,参加支部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令人感动。

     离退休党员一致表示,我校校长龚克同志光荣地当选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既体现了中央对龚克校长个人的高度信任,更体现了中央对南开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抓紧时间认真学习十八大文件,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新的党章,做到熟记于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定不移地高举党的旗帜,跟党走,绝不落后,努力创先争优;努力学习薛书记的讲话,结合我们的实际,为发展我国的教育事业,为促进南开大学的欣欣向荣,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我们全部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相信国家,相信党,健康、幸福地生活下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余热,发挥晚霞般的光辉。

离退休党委

20121130